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东营市财政局第四党支部与中明会计师事务所东营分所党支部开展联建共促活动

2020/7/3 15:54:11  阅读:

                   

6月29日下午,东营市财政局一级调研员、市注会行业党委书记盖士珍带领东营市财政局第四支部部分党员到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东营分所调研行业党建工作并召开首次联建共促活动。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监事长、中明(山东)集团董事长巴树青,副总经理刘新生、燕兴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艳及部分党员出席了座谈会。

盖士珍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事务所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墙以及党建活动室,观看了中明集团形象宣传片。对事务所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井然有条的办公秩序、党建活动阵地内容的多样性和高科技高标准打造、大厅式管理模式及各功能室布置的合理性、实用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中明集团公司一体化管理、多元化经营、打造高、精、专的专业团队、塑“中明”企业文化,创“中明”服务品牌、承担社会责任的发展思路和成长历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座谈会阶段,会议由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冰消主持。巴树青董事长就公司架构情况、办公场所情况、人员结构、业务规模、行业地位及发展特点等一一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公司获批成立中明(山东)审计师事务集团,在全省创新性将注册会计师审计、造价咨询、工程咨询、房地产资产评估、税务咨询等行业归入一个集团管理,打造大型、综合性、高品质“经济鉴定与咨询中介航母”平台思维和做法。随后,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艳利用PPT课件形式从党支部概况、党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多彩党建活动、党建带群建助力公益事业、疫情防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党建工作汇报。会议还就省财政厅下放资产评估管理权限到地市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巴树青和李艳等与会人员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接下来市注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孙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东营市纪委监委近期有关案例文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强化作风建设。

最后,盖士珍书记作了总结发言。盖士珍书记对中明(山东)集团成立表示祝贺,对中明东营分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她表示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东营分所党支部成立时间早、基础工作扎实,克服行业外勤多党员不易集中活动的困难,利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和公司优势做了大量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值得肯定和借鉴推广,通过这次调研对提升党建工作和行业发展充满了信心。

                    

                 

 

供稿:中明会计师事务所东营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