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举行“青春逐梦、红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2020/7/3 16:06:25  阅读:

            

6月29日上午,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青春逐梦、红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行。来自全市各会计师事务所推选的10名参赛选手,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行业特点参与现场演讲。

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王金钟,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任李少鹏以及行业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行业团委书记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10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结合事务所发展历程,深情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身边不同岗位平凡人的感人事迹,不断带动着现场评委与观众的情绪,赢得阵阵掌声。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最终,来自行业党委直属支部陆卉卉,以声情并茂的演讲和让人热情高涨的歌声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此次比赛是市注会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主题活动,是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培育爱党爱国情怀的具体举措。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