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看《榜样讲党课》 学榜样干事情

2020/7/3 16:23:19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7月1日上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以下简称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灯塔大课堂”网络直播党课《榜样讲党课》,通过聆听“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敢于牺牲、勇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的思想意识,切实弘扬起社会正能量。

在收看过程中,通过聆听这些榜样的直观讲述,最切身的感受就是他们都是“逆行者”,都是置自身于不顾的“奋斗者”,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者”,聆听的过程就是心灵震撼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讲党课的榜样中,不论是一线的医生、护士,还是其它行业譬如警察、建设工人、社区负责人等,都在尽心尽责在做自己的工作,都是一声令下迅疾出动的实干家,每一个“抗疫榜样”的事迹都是感人的,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随后的座谈讨论中,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说,所有的榜样都是在自己岗位上的奉献者,都是一个岗位中的佼佼者,给我们的最大启迪就是立足自身岗位,扎扎实实做工作,“当好一块砖,成就一座城”,坚持下去肯定就会有成果,只要有机会就一定会发光。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一定向榜样学习,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