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临沂元真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7/3 15:32:49  阅读:

                   

“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临沂元真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于6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华东野战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刘树京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全体党员通过纪念馆内的雕塑、照片、文字资料、老物件等重温了华东野战军的发展史。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沂蒙人民为抗击外来侵略和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和牺牲,三万多名沂蒙优秀儿女献身疆场,为共和国的建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沂蒙人民创造的“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成为中华民族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刘树京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新的起点,传承沂蒙精神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以及使命担当,不忘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坚定的信念、全新的风貌、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敢于担当、走在前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元真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树立牢固的服务意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刻苦学习掌握新技能,多研究、多探讨,使自己努力成长为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专业人才;为提升元真会计师事务所的行业形象,展示元真会计师事务所的党员风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诚信执业,为发展和壮大事务所贡献力量。

 

 

供稿:临沂元真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