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健山东分所开展党员“双报到”社区慰问活动

2020/7/3 16:35:36  阅读: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天健山东分所部分党员同志到历下区和苑社区开展“双报到”慰问活动,对社区贫困家庭进行爱心帮扶。

7月1日,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书记刘加宝,支部委员路全明、孙思新等首先与社区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居委会党建情况和服务需求,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服务群众、爱心帮扶、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计划安排。随后天健山东分所党支部同街道工作人员先后对3户贫困家庭走访探望,将米、面、食用油、鸡蛋、肉类熟食等生活慰问品及3000元慰问金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让困难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持续关怀。

通过党支部、党员“双报到”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苦干实干,矢志奋斗。

 

               

                                  

供稿:天健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