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中共和信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支部到九间棚精神纪念馆 赵志全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2020/7/3 15:38:34  阅读:

                    

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和弘扬新时期沂蒙精神,6月28日,中共和信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支部书记李兴全带领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一行15人到九间棚精神纪念馆、赵志全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同志们来到平邑县地方镇龙顶山顶,参观了九间棚旧址和九间棚精神展览馆。九间棚村四面悬崖,山高涧陡,自然环境十分恶劣,村民生活十分艰苦,1984年,以刘嘉坤为首的党支部开始了架电、修路、整地、栽树的脱贫攻坚战,九间棚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立足于自己力量的基础上,克服困难,完成了前人未能完成的伟大事业,为当代沂蒙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九间棚精神展览馆展厅分为沧桑岁月、艰苦创业、九柱擎天、开拓进取、风景独好五个部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看着展厅内部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更加深入了解九间棚村艰苦创业的故事,亲身感受“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

随后同志们来到费县新时代药业集团,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深入了解赵志全同志“无私奉献、大爱至深、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及鲁南制药的三十年光辉发展历史。

此次庆七一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艰苦创业”的九间棚精神和赵志全同志“无私奉献、大爱至深、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

 

 

 

供稿:和信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