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

2020/8/24 20:13:56  阅读:

             

为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近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学习培训会,并扩大到团员骨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主持,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部分团员骨干共22人参加学习。

培训会以《党章》为学习重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认真细致的阅读了原文,林盛书记亲自领学了党的总纲和第一章党员部分,而后学习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最后林盛书记做了讲话,他从“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等三个方面与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进行了学习交流,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党建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特别是党的基础理论学习,提高党建常识和党性修养;二是要承担责任,特别是社会责任,针对今年疫情发展和饮食浪费现象等,着重强调了节约是社会责任问题,是道德修养问题等值的大家思考的社会问题,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等要讲奉献,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承担好肩负的社会责任,奋斗在党的目标事业中;三是要牺牲奉献,特别是为党和国家牺牲奉献,坚决做到入党时严要求,入党后能坚守,不但要做到学习好、工作好,还要做到修养好、教养好,切实承担起党的先锋队的称号。同时还鼓励大家把初心体现于服务,使命落实在岗位,心系企业发展,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