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梁仕念秘书长会见安永华明华北地区主管合伙人曾鹏森先生一行

2020/8/7 17:30:02  阅读:

               

近日,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华北地区主管合伙人曾鹏森先生、主任会计师兼华北地区审计服务主管合伙人张明益先生、总监王虹女士一行来访,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予以热情接见。

曾鹏森先生一行重点介绍了安永华明对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市场的战略布局,表达了对山东行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安永华明在山东目前仅有一家青岛分所,计划近期在济南再设立一家分所,除会计师事务所外,还将安永咨询业务一并引入济南,以此更好地服务山东客户、服务山东经济发展。

梁仕念秘书长对曾鹏森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安永华明过去在山东的发展,同时对安永华明提高对山东市场的重视、加大资源投入表示赞赏,希望安永华明将更多优秀的行业人才、先进的经营理念引入山东。梁秘书长最后强调,今后山东注协将以贯彻落实行业发展规划为契机,综合采取措施,加大各项工作力度 ,继续竭诚为包括安永华明在内的全省行业会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孔勃、张吉轩参加了会见。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