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成立第十七届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

稳步推进我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

2020/9/11 9:25:09  阅读:

                    

近日,为全力做好我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山东省财政厅下发《关于成立第十七届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的通知》(鲁财会〔2020〕43号),决定成立山东省财政厅第十七届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由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任主任,二级巡视员钟泽圣任副主任,总会计师单卫国、科技教育处处长王旭东、会计处处长王永振、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为委员。同时决定在省考试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全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实施工作。办公室设在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办公室主任由梁仕念秘书长兼任。

省财政厅历来高度重视我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期间,协调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并指导省注协周密组织、悉心安排 202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山东考区工作。前期,为解决疫情期间考生报名的实际问题,开通了考试报名线上审核功能,采用网络、移动端“一站式”的报名方式,最大程度规避面对面接触。今年我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报名科次均实现历史新高。

下一步,省注协将继续在省财政的领导下,贯彻落实考试委员会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推进2020年度考试相关工作。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