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0年度“PPP和专项债专题”远程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0/9/2 15:48:39  阅读:

                    

8月25日,中注协2020年度“PPP和专项债专题”培训班在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隆重拉开帷幕,在省注协精心组织、各承办单位倾力配合下,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需要,此次培训由传统现场面授改为事务所内部自行组织,以具备自主培训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为主,坚持自愿原则,结合自身需求,组织员工观看中注协远程直播课程。据统计,全省共有20家会计师事务所报名,348名注册会计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PPP项目税务处理与纳税筹划、PPP模式政策解读与案例分析、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解读与操作要点等。授课讲师由案例入手,从实际情况出发,深入浅出,客观分析当下PPP项目政策以及地方政府债务现状,充分阐述了注册会计师在具体实务操作中的重点难点,点明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应发挥的积极作用,为行业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经济理清了思路。

              

 

               

通过课后调研,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效果良好,对“PPP和专项债”有了全面的、深入的了解,相关业务能力得到明显提高,对今后更好开展工作充满了信心。

省注协张吉轩副秘书长与培训部工作人员对此次培训进行全程督导检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