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聊城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正式成立

2020/9/28 15:34:02  阅读:

           

2020年924日,聊城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传师,聊城市司法局副局长邢海仙,聊城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志刚,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赵曙、技术室主任郑万宏,聊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科长白进、聊城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张朝勋、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技术室副主任庄宏涛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全市各县区近70家会员单位(个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聊城市破产管理人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理事19名、监事7名。我所岳广坤所长当选为第一届协会会长。

聊城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是由天津中审联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聊城分所、聊城华越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山东舜翔(聊城)律师事务所、山东同心达律师事务所等7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集专业性、行业性和学术性为一身的行业自律组织,将为破产管理人与人民法院、破产企业、政府部门之间搭建起沟通桥梁,促进破产管理人业务进一步发展。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聊城市破产管理人行业的队伍管理、业务建设步入了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的道路,对加速完善我市管理人制度,推动破产管理人行业健康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供稿:天津中审联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聊城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