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精准扶贫助学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9/4 13:41:25  阅读:

              

为响应党中央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号召。以“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为目标,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实现上学梦想,让贫困家庭学生接受优质教育,坚持读书,通过读书改变命运。2020年8月22日,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在新泰市翟镇镇政府举行贫困学生“泰岳”助学金发放仪式。

             

 

 

近年来,泰安泰岳致力扶贫公益教育事业,在泰安二中先后发放了五届“泰岳”助学金,助力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圆梦大学。2019年,助力新泰籍8名贫困优秀学子。此次公益助学项目再次资助新泰籍贫困生11名,向10名贫困生各发放3000元助学基金,1名贫困生发放5000元助学基金,共计35000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

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党支部书记李国鼓励在座学生要坚持读书,珍惜机会。并提出三个“不要”寄语:一是贫困不要怕,任何人光鲜的背后,都有一段咬紧牙关苦熬的岁月;二是梦想不要丢失,暂时的困难是滋养梦想的土壤,暂时的困难是开出绚丽花朵的催化剂;三是努力不要松懈,人穷志不穷,浩气贯长虹,成功并不遥远,只要肯努力,才无愧于青春。

 

 

 

李国所长表示,希望受助同学心怀感恩,奋斗不息,不惧困难。感恩父母,感恩国家,感恩乡镇政府及新泰市扶贫办。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未来是青年人的时代,勉励大家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