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成功举办读书演讲比赛

2021/10/15 17:42:04  阅读:

        

丹桂时节,最是笔墨飘香。伴着国庆佳节来临的步伐,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热爱读书写字的优良传统,也为了响应国家“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号召,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团总支在2021年9月30日联合举办了一场“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巩涛同志发表演讲指出:“欲知大道、必知文史”,作为公司的一员,应该看到董事长对员工赠书的良苦用心,更不能辜负董事长殷殷期盼。最后巩涛书记表达了对活动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伴着巩涛书记的祝愿,在主持人宣布完比赛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为自己工作”、“拖延就是浪费生命”、“中层管理制度”、“如何管员工才会听、怎么带员工才愿干”......选手讲的激情澎湃,观众听得也是热血沸腾,掌声一阵阵发出,真是一场听觉盛宴!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党支部、团总支对国家、对公司的大爱,还提高了员工的素质,激发了员工对读书的热情,可谓一举多得。同时,也借此活动,向伟大的祖国真诚道一声:祝愿您繁荣富强!

 

         

 

供稿: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