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财政部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沂蒙干部学院举办

2021/10/27 15:31:01  阅读:

              

10月20日至22日,由财政部组织的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临沂市沂蒙干部学院举办,财政部办公厅、条法司、机关党委等有关单位以及各省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班。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舒惠好,财政部资产评估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法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张更华等行业领导参加了学习。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庆国带领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期间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专门前往培训班进行了研讨交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山东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学习班采取课堂学习、观看录像、专题党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聆听了沂蒙干部学院庄纪旭教授和山东省委党校吴荣生教授分别作的题为《沂蒙精神与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专题报告;参观了沂蒙红色金融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等,全面深入了解了在革命战争年代,沂蒙山区群众为革命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光辉典范。在参观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时,共同悼念了革命烈士,深情缅怀革命英烈。培训期间,还观看了《沂蒙山》歌剧、《沂蒙六姐妹》红色电影。

 

 

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组织党组织书记学习沂蒙精神就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让红色精神发扬光大的要求的具体体现。通过深刻体会红色意义,传承红色基因,把沂蒙精神带回协会,带入行业,让包涵沂蒙精神在内的中国革命精神在行业内外落地生根,走好新时代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