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当选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单位

2021/11/11 11:27:09  阅读:

              

11月10日,山东省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南郊宾馆召开,副省长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领导、省政协领导、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省慈善总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参会,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当选为会长、省民政厅厅长刘炳国当选为常务副会长、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尹绍强当选为秘书长。会员代表大会共有94名会员代表参加,选举产生了31名理事,不设常务理事,免收任何会费。山东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接受专门邀请参加会议,山东注协作为参会的唯一经济鉴证类行业协会,在会上当选为三届理事单位,梁仕念秘书长当选为理事。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山东省慈善总会章程(修订稿草案)》,表决通过了荣誉会长候选人名等事项,投票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当天下午还召开了新一届理事会会议。

新当选的慈善总会会长韩金峰在讲话中表示,慈善事业是一项充满爱心的高尚事业,也是一项常做常新、永无止境的事业,新一届理事会肩负历史赋予的职责和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实现全国一流的发展目标。要强化政治引领,明确慈善组织初心使命;要坚持服务大局,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慈善总会的引领示范作用;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唤起爱心、唤醒善心;要注重自身建设,为慈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参加此次会议,梁仕念秘书长表示,不管是协会还是个人的当选,均是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以及慈善总会对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和注册会计师协会一直以来投身公益、热爱公益、践行公益的认可和肯定,我们将以此次当选为契机,树立起新型社会组织勇担社会责任的新形象,彰显应有担当,发挥协会作用,引领全行业参与公益事业,积极传递行业正能量,为我省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