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组织召开注册会计师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11/16 13:54:35  阅读:

         

11月15日上午,由省财政厅会计处组织召开的关于注册会计师法修订草案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在省注协四楼会议室举行,周晖、吕兰纪等领导出席会议。省注协轮值会长许健、监事长巴树青,梁仕念秘书长、孔勃、张吉轩副秘书长,以及部分驻济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环节,行业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修法立意深远,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思想性、指导性、时代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行业的高度重视,并站在利于行业长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角度,从严监管、提质量、促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梁仕念秘书长则从发挥协会作用和维护行业发展的角度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周晖在总结中指出,行业与会代表们做了充足细致的准备,经过了深入思考,提出了专业意见,会后将行业心声汇总整理及时反馈,并指出大家要严格对照注册会计师法修订草案和国办发30号文,认清形势,强化意识,修炼内功,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切实提升审计质量,促进行业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行业专业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