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三期注会评估高端人才顺利毕业

2021/11/17 22:13:39  阅读:

          

11月12日,山东省第三期注会评估高端人才毕业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圆满举行。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迟铭奎,省注协副秘书长张吉轩,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晓红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综合培训部副主任王纪平主持仪式。

 

           

毕业典礼首先播放学员汇报总结视频,带领大家共同回顾过去三年美好的时光,累累硕果,承载着每位学员的收获、成长和成绩。省注协秘书长梁仕念通过视频方式对第三期高端班的学员们即将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特别感谢省财政厅领导们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衷心感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领导和专家老师们的精心组织、管理和培育,向全体高端人才送上美好祝愿,寄予殷切期望。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晓红为齐鲁学子身上展现的诚信、仁爱、敢于担当的儒家思想感动,对大家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白院长指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是行业永恒的精神家园和思想智库,将持续不断的给大家提供支撑和帮助,并祝愿大家在毕业之后的开篇中继续秉持校训,持续学习,为构建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方阵助力,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迟铭奎在致辞讲话中表示,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已实施十周年,会计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要求大家一是发挥行业排头兵的作用,持续提升审计评估质量,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推动自身做大做强;二是关心关注财税改革动向,积极参与会计各项活动,为财政发展和会计改革献策献力,肩负起引领本地区本行业会计发展的重任,推动全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张吉轩副秘书长代表山东注协进行了致辞,他表示,为打造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山东省注协拟设立注会行业专项资金,将继续实施高端人才培养工程,为行业主动服务并融入国家发展格局提供坚强人才保障。指出高端会计人才是新一轮注册会计师行业事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希望大家多交流共提升,用专业铸造卓越,用实力担起使命,让高端班的学习成果在行业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典礼还对受表彰的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以及优秀案例报告的作者,进行了隆重的现场颁奖仪式,优秀班干部代表和优秀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