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弘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2021/11/2 16:56:26  阅读:

  

10月14日上午,为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山东弘刚会计师事务所开展“重阳节慰问革命老战士,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走访慰问参与革命工作的老战士、老同志的家中,年轻党员与老党员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关怀与慰问品,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同时也倾听们的故事,了解他们的革命奋斗历程,一枚枚勋章、一幅幅照片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再次接受党的教育,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

10月16日-17日弘刚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红旗渠参观学习。在红旗渠纪念馆内,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陈旧的工具、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诉说着林县人民建造人工天河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被当年的共产党员和青年人排除万难、战天斗地、“定叫山河换新装”、“劈开太行山,引来漳河水”的顽强斗志深深感动。

随后,前往有“人工天河”美称的红旗渠总干渠及标志性典范工程青年洞。踏上“红飘带”、走过“创业洞”“团结洞”,沿着依山而建的渠道,看着千仞峭壁的山洞、堆砌牢固的渠岸,切身感受到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所展现的“愚公奋起十春秋,引来漳河润田禾”艰辛和不易,见证了红旗渠工程的壮观和伟大,激励着自己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党员的新时代先锋本色。

在青年洞洞口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全体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踏寻红色足迹,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今后要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事务所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

     

 

        

 

 供稿:山东弘刚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