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我省会计师事务所组织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2021/11/2 17:16:29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学习百年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信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临沂恒正会计师事务所、潍坊力元会有限责任计师事务所、天津中审联会计师事务所聊城分所、山东鸿诚会计师事务所、聊城鼎志会计师事务所等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员工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重回刻骨铭心、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

《长津湖》讲述抗美援朝的历史,当前时代有着非常鲜明的现实针对性和重大的启示意义。影片影片表达了志愿军战士无所畏惧、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精神。这一段非凡的历史,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抗美援朝精神必将永远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宝贵精神财富,也必将极大振奋民族精神,焕发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情怀,唤起全民族共同的民族记忆。

此次观影活动是推进事务所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方式,通过浸入式教育体验,领悟革命先烈们为后代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广大事务所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务实作风,让每位员工真正成长为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政治骨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报效祖国的实践中。

     

 

 

供稿:和信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等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