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财政部线上督导山东省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11/26 16:21:39  阅读:

         

11月26日,财政部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以视频会议方式对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线上督导。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钟泽圣,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省行业党委书记王永振,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省行业党委委员省行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钟泽圣向巡回指导组全面汇报了我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实践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东对山东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乘势而上,以更有力的措施完成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统筹兼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促进;夯实责任,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

下一步,山东注协将在省行业党委的指导下,聚焦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