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见证城市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山东东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与青岛市财政局监督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5 15:05:18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振兴中华的自觉性、主动性,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0月29日,按照行业党建工作部署,青岛市财政局财政监督处党支部、山东东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见证城市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经典历史,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前行力量。

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是第一次世界大战远东唯一的战场遗址博物馆的以“还我青岛”为主题,设置序厅、“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等多个展厅,通过大量珍贵文物、档案资料以及场景复原、多媒体等现代化布展方式,再现了自青岛建置至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是目前国内唯一全面展现一战对中国命运影响的博物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应当把握党的历史脉络,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从中汲取精神滋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知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山东东信会计师事务所也会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带领所内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为青岛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山东东信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