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举办政府投融资平台业务免费培训

2021/12/14 9:26:43  阅读: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让最新财务、融资发展政策及时运用到政府投融资平台中去,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集团于12月11日和12月12日在邹城、济宁两地分两场举办了《政府投融资平台财务规范和风险防控培训班》,邀请济宁区域各政府投融资平台的财务、融资专业人员免费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企业融资及融资风险管控、新准则实施对平台公司的政策影响、平台公司财务规范及风险防控。培训师资为山东长恒信事务所集团多年从事上市公司及政府投融资平台财务审计和咨询的高级项目经理,也是全国、省级专业领军和高端人才,政策把握精准、实践经验丰富、授课功底深厚。

各平台公司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本次培训,参学人员高度认同培训效果,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很符合目前各投融资单位的实际,学的及时,讲的深透,必将对济宁市各政府投融资平台公司的财务规范、风险防控起到重要作用,也将为这些公司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