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大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关怀孤困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15 8:53:45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我为行业添光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12月4日,山东大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到费县探沂镇开展关怀孤困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市政协常委、大宇集团董事长孙易,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委、市委政法委一级调研员、市派大宇集团红领书记绪红山,费县工委主任宋德法,大宇党支部书记王鹏飞,临沂市关工委孤困儿童心理辅导志愿服务团副团长郭琳琳,大宇集团部分党员代表,探沂镇民政办、慈善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山东大宇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弘扬和践行党的宗旨,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并将党史理论与实际行动相结合,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活动中,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党的关怀,让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本次关怀活动大宇党支部为探沂镇全部登记在册的孤困儿童购买羽绒服、运动鞋,为孩子们在这个冬天带来温暖,同时为社会奉献大宇力量。

活动仪式结束后,山东大宇党支部及孤困儿童心理辅导志愿服务团一行到部分孤困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衣服、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支部书记王鹏飞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关心和爱护孤困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成人、成才,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

今后,山东大宇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携手前行”活动,并认真贯彻上级党委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沂蒙精神践行者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山东大宇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