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5 8:30:01  阅读:

              

近日,大明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宏祥税务师事务所党支部、胜园街道蔚蓝党支部组成“英才汇”党建联盟三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胜园街道党员活动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明党支部书记索娟娟同志等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东营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索娟娟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人力资源服务,以“英才汇”党建联盟为平台,发挥好外派市直以及三区两县服务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人力资源业务高质量发展;纪子永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注册会计师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表示将以身作则、奋勇争先,扛起时代重任,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前期自学、宣讲报告、交流研讨等方式,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对“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重要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今后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采取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效果,积极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各自岗位走深走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会议最后,索娟娟同志带领大家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