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积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落地

2021/12/15 8:47:44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11月30日,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党支部联合市财政局投融资中心党支部、非税处党支部、国际生态城集团机关党支部、太平街道八间屋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基础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关心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部分特困户安装新式取暖设备,并针对寒冬取暖如何防止一氧化碳中毒开展了宣讲,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走访慰问组首先来到八间屋村张士高、杨春连家中,党员们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及时送去慰问品。党员们还亲自动手帮助特困户安装了新式取暖设备。乡亲们拉着党员的手,倍感激动,由衷地连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关心,今年冬天再也不用挨冻了。”

同时,党员们针对冬季农村煤球取暖比较普遍的现象,分组入户开展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宣讲,并聆听了老党员讲述革命年代战争故事,主动接受沂蒙精神红色教育。此次活动不仅使贫困家庭在寒冬里真正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受到了老百姓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供稿: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