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编印《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指导手册》

2021/12/15 8:20:06  阅读:

          

为推进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解决党支部在组织“三会一课”、支部换届、党员发展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工作流程不清晰、标准把握不准确的问题,2021年10月,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编印了《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指导手册》。该书是一本实用性、指导性都很强的党务工作指导书籍,也是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进一步落实行业党建工作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

全书分为七大部分,共401页,采用分步解析、示例规范、整合演示的方式,从“行业党委的设置与职责、执业机构党支部的设置与职责、党员的管理教育、发展党员工作、‘灯塔-党建在线’系统操作指南、工作条例办法以及附件资料”七个部分对基层党组织的换届流程、党员日常管理教育和发展党员流程进行了规范化的统一,形象直观地解析了每个步骤的流程示例,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提供工作指导和遵循。

           

 

 

供稿: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