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三人荣获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21/1/22 16:46:10  阅读: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激发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加快培养造就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济宁市总工会举办了2020年济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承办了工程咨询、税务咨询、资产评估三个专业的比赛,最终长恒信事务所刘朝松、冷方立、王婷婷三位同志分别获得工程咨询、税务咨询、资产评估专业竞赛的第一名。

按照济宁市总工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举办2020年济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对在此次大赛各工种决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选手,符合条件的可优先向市总工会推荐申报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经过各级部门严格的筛选,长恒信事务所刘朝松、冷方立、王婷婷三位同志被授予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

三名同志获得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充分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济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肯定,是对注册会计师行业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鼓舞与鞭策,将激励更多行业人才投身服务国家社会经济建设。

知识就是力量,专业铸造工匠。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学习进取、勇攀专业高峰,创新服务社会、不负青春韶华!

 

       

供稿: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