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开展节前“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

2021/12/23 14:42:12  阅读:

         

在寒潮来袭之际,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行业力量,12月22日,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副秘书长孔勃、张吉轩带队来到莒南县洙边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省派第一书记、省财政厅纪检组杨俊处长,洙边镇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情系困难户,寒冬送温暖。在杨俊书记陪同下,梁仕念秘书长来到老人家中看望他们,同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取暖、医疗保险等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注意冬季用电、用气安全,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都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公益无止境,履责显担当。省注协始终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下,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理事会审议通过,将扶危济困、慈善公益纳入年度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今年以来,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冬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行业关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