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2021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1/28 17:06:54  阅读:

            

春节将至,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响应市行业党委号召,积极开展“心系贫困户,走访送温暖”活动。1月26日,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泰安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时峰祥带领下,到新泰市石莱镇、西张庄镇、泉沟镇、东都镇、汶南镇、龙廷镇等6个乡镇的敬老院、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给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送上了新春祝福。本次慰问活动共捐钱捐物合计6万元。泰安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李佳,泰安市财政局会计科二级主任科员、行业党委副书记万慧孜,新泰市财政局副局长、支付中心主任刘波,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国等参加了活动。

走访慰问活动中,行业党委书记时峰祥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

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支部书记李国表示,事务所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客观公正、优质高效、诚信自律”的原则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复锤炼,努力打造价值精品、打造泰岳的评审、评估品牌,不断实现着泰岳的价值追求各项事业都得到了蓬勃发展。泰岳的发展,靠的是泰岳人的团结协作、不懈努力,靠的是党的好政策,以及各级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此我们也深刻体会到:事务所做大做强,往往得益于两点,一是奋斗不止,二是感恩回馈。泰岳时刻铭记在心,在奋斗过程中,感恩政府、感恩社会回馈家乡的父老乡亲。

多年来,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助力经济主战场的同时,认真履行社会职责,教育引导党员、员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年生日献礼。

 

石莱镇捐助现场

       

泉沟镇敬老院捐助现场

        

东都镇慰问现场

        

东都镇慰问现场

                

龙廷镇捐助现场

           

汶南镇敬老院捐助现场

         

西张庄镇车庄村捐助现场

 

 

供稿: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