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结对帮扶献爱心 真情实意暖人心——中平建华浩党支部开展结对扶贫活动

2021/1/4 17:34:10  阅读:

             

2020年12月30日,济南初降大雪,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中平建华浩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党支部一行六人驱车前往德州糜镇吴龙村,为贫困户及贫困学子送去一份温暖。

到达目的地后,中平建华浩党支部与糜镇党委书记孙长亮、吴龙村省派第一书记郑瑞、村内党支部书记及成员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郑书记大致介绍了村内近几年的整体发展变化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达了对中平建华浩党支部三年以来帮扶工作的感激。为帮助吴龙村党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中平建华浩党支部向其捐赠了6000元扶贫活动经费。

在糜镇党委书记孙长亮及吴龙村省派第一书记郑瑞的陪同下,中平建华浩党支部一行慰问走访了四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生活用品,为两位贫困学子各捐赠了1000元助学金。走访中,中平建华浩党支部切实入户查看贫困群众房屋、取暖设施、生活情况和物资需求等,与每位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传达宣传地方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让贫困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

2020年是结对帮扶的第三年,在糜镇党委政府引导扶持,在省派书记郑瑞的帮扶和村干部、村民共同努力下,吴龙村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建成文化广场、图书室、休闲凉亭等,群众生活环境显著改善,生活水平大幅提高。

感叹吴龙村变化的同时,中平建华浩党支部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响应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的要求,坚持两学一做,发动单位全体职工捐款建立爱心慈善基金,感恩回报社会。

 

 

供稿:中平建华浩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