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中心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行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的温情提示

2021/2/1 10:39:28  阅读: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广大会员和从业人员:

庚子收官,辛丑将至。当前,我国疫情呈现多点零星反弹和局部规模性爆发的复杂局面,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随着农历春节的临近,人员流动和聚集日趋频繁,增加了疫情传播风险和防控压力。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各级各部门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行业工作,确保全行业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温暖的节日,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强化责任意识。倡导各执业机构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贯彻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常态化开展佩戴口罩、消毒通风、安全物资储备、职工健康监测,按要求接种疫苗,切实做到科学防疫。同时,对就地过年的员工做好人文关怀,确保过“安心年、暖心年”。

二、强化防范意识。倡导广大从业人员春季期间尽量减少私人聚会,减少走亲访友,控制聚会人数。非必要不出省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商场、影院等人群聚集场所时,要全程佩戴口罩。提倡“云上”拜年、视频拜年、电话拜年,通过“云上”方式送祝福。

三、强化安全意识。岁末初,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工作更加繁忙,出差人员要密切关注到达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的同时,务必注意往返路途以及执业现场的人身安全,降低一切潜在风险。

战疫尚未胜利,防护还需继续。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以“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身边人”的高度责任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行业从业人员人身安全。

最后,提前预祝广大从业人员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2月1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