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2021/2/4 15:12:11  阅读:

 

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立信山东分所党支部、团支部心系困难群众、弱势群体,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家庭身边,23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合伙人杨庆贵带领部分党员、团员对龙洞街道中井庄村的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在新年感受到社会的温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中井庄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慰问团来到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户,慰问团都与被访家庭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起居,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鼓励他们振奋精神,乐观向上,认真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家庭、弱势群体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慰藉。多年来,立信山东分所党支部坚持每逢中国传统节日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高龄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活动,坚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助推脱贫攻坚赢得全面性胜利!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