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泰山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2021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2/8 16:10:51  阅读:

 

为切实加强对老党员、困难群众的联系帮扶与关心,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山东泰山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朱胜平同志的带领下,于20212月先后走访慰问了肥城市安驾庄镇的马家洼村、东岭村、中岭村等6个乡村的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

走访过程中,朱胜平同志与帮扶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克服当前的困难,早日脱贫。

走访慰问,要关心群众的安危冷暖;走访慰问,要在细致中见真情。多年来,山东泰山会计师事务所一直坚持在佳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共赴新征程,要在发展中保持定力,要在慰问中达成共识、凝聚力量,才能激发干部群众昂扬的斗志,聚力奋斗,才能绘就如春天般美丽的生活画卷。

 

 

 

 

 

供稿:山东泰山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