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总结过往 砥砺前行

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


2021/2/8 16:02:22  阅读:

     

202127日上午,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李志文董事长在年度工作总结中报告了集团在过去一年里与疫情抗击过程中,逆势上扬,取得的辉煌工作成绩,对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

大会同时分别对2020年度2名获得“建功济宁”、3名获得“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2名获得“巾帼岗位明星”以及近二百名获得“集团优秀员工”荣誉称号的员工及获得“巾帼文明岗”的团队进行了表彰。随后进行的股东会议中,经全体股东一致表决通过,将党建工作写入章程;还通过决议吸收12名员工加入股东的队伍。

山东长恒信事务所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时刻坚持“共同努力、共同治理、共同富裕”治所理念,诚信勤奋、客观公正,用专业投入市场,以真诚服务客户,在自身稳步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实现与社会协同发展。

2021年,我们将再接再厉,以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高的效率、更好的结果,竭诚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供稿:山东长恒信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