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冬日暖阳 为爱而行

——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与贫困家庭


2021/2/8 16:23:33  阅读:

 

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

春节前夕,宏信事务所助力公益事业继续进行中。为让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过年之前储备好丰富的物资,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宏信广饶业务部经理于兆杰陪同广饶县统战部部长刘兴华,在陈官镇党委副书记齐莉莉的陪同下,来到了广饶县陈官镇坡南村和北户村,对这里的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北户村书记张学明、第一书记张书培,坡南村书记于秀峰对大家的到来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之情,并对宏信的大爱之举进行了赞扬!在村负责人的带领下,慰问团来到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温暖与祝福,以及食用油、大米等春节慰问品,老人们不断对大家表示感谢。虽是寒冬,虽不是多么昂贵的物品,这份爱心却犹如暖阳照在了他们心里。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共计70余户家庭,宏信的社会责任感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高度认可!

多年来,宏信秉承公益之心,不仅在爱心助学、扶贫济困等方面帮助弱势群体,还在环境保护、社会援助等方面坚持承担企业的社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未来,宏信也将持续不断的打造公益事业。我们坚信,热心公益,是一份不浅的修行,是一趟未止的旅程,也是一份未完成的事业。爱心公益在行动,宏信永远在路上!

 

供稿: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