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中心 >> 正文

关于建立会员单位通讯员制度的通知

2021/3/10 11:05:26  阅读:

 

各会员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协会网站和《山东注册会计师 资产评估师》内部刊物的交流平台作用,加强对会员单位的新闻宣传服务,更多反应会员单位工作成果,展示会员良好形象,协会拟建立会员单位通讯员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2019年度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收入排名前50的会员单位各指派1名通讯员,如收入排名发生变化的,新进入50名的会员单位也需指派通讯员。会员单位指派的通讯员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专业素养,应为承担起本单位宣传工作职责的合适人员。其他会员单位也可积极报名参加,不定期提供新闻线索和素材。

二、协会网站或协会期刊刊登的会员单位稿件分常规稿件和特约稿件两大类。 

(一)常规稿件  一般为会员单位开展或参加的重要活动信息,由会员单位通讯员将经过单位批准的、希望在协会网站或期刊上刊登的稿件直接转发给协会指定联络人,协会予以刊登。

(二)特约稿件  由协会指定专题,会员单位通讯员负责协调专人约稿。协会有权对收到的特约稿件进行必要的删改,并在征得会员单位同意后正式刊登。

三、会员单位应确保稿件文字、数据、图片等内容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会员单位拥有稿件的版权,因文稿内容虚假或失真造成的后果由会员单位自行承担。

四、行业内部刊物面向全体会员单位长期征稿,因此倡导并欢迎全体会员单位积极踊跃投稿,协会将根据稿酬支付标准支付一定稿费。 

五、本制度自202141日开始正式施行,请各会员单位于325日前将通讯员名单报至协会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会员单位通讯员登记表》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310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