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3/11 17:48:51  阅读: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是志愿服务重要的组成部分。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实践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单位团员青年的文明素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团总支在“3.5学雷锋日”之际,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5日上午,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组织部分团员青年来到驻地亢家庄社区康佳花园小区深入开展“清洁家园、美化城市”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传播弘扬“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开展后,团员青年们扑下身子,积极开展环境清洁工作,打扫楼道卫生、清理小区垃圾、擦拭小区健身器材和室外休息座椅等,大家都积极为小区的文明卫生奉献自己的力量。初春的青岛乍暖还寒,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大家的热情,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沉积在灌木丛底部的塑料袋、废纸、枯叶等垃圾被清理出来,健身广场上的器材和座椅被擦拭干净,楼道内的小广告被铲除干净,给社区的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者活动,立信青岛分所团总支向大家展示了雷锋精神的内在动力,同时以正能量鼓舞和教育团员青年,学雷锋是一种时尚,作为新时期的团员青年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新时代雷锋精神为楷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