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文明青州”系列活动之走进庙子

——山东鼎信会计师事务所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1/3/22 9:36:11  阅读: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山东鼎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青州市审计局、庙子之家青年联盟、阳光社工到庙子镇义务植树,并走访“1+5+N助学成长计划”首批帮扶对象中的部分学子。

鼎信事务所等爱心组织的志愿者通过在庙子镇淄河沿岸开展“绿化植树添新彩,喜迎建党100周年”义务植树活动,增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提高参与植绿护绿的积极性,激发共建绿色和谐家园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木需要呵护,青少年也需要关爱。鼎信事务所等爱心组织通过开展个案工作和运用“马斯洛需求理论”等专业知识为青少年提供心理疏导、精神关爱、能力提升等服务,并给他们带去书包、本子、笔等学习用品,鼓励青少年努力学习,早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

接下来,鼎信事务所将继续贯彻落实“助人自助”的服务理念,积极用实际行动开展关怀他人、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为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供稿:山东鼎信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