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组织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精神

2021/3/26 16:15:11  阅读:

            

3月16日上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精神,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财政部部长刘昆在“部长通道”上的发言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了解了2020年我国在疫情防控、经济正增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和“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果,学习了“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结合财政部刘昆部长出席“部长通道”采访活动答记者问的发言进行了分析领学,指出2021年财政工作“花钱要问效,无效要问责”,传达了新一年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措施,提高支出效率,强化绩效管理,化解财政风险隐患,继续实施减税降费政策,做到真正的惠企利民。

最后,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将全国两会精神与行业发展特点相结合,介绍了国家财政体系的发展历程,分析了行业发展与财政动态息息相关本质特点,同时,结合全国人大代表、立信事务所董事长朱建弟同志向大会提出的关于加大对金融机构协助上市公司造假的追责力度等代表建议,要求立信青岛分所在行业中要敢于担当作为,主动学习两会精神,了解财政体系和政策,将理论和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做好风险防控,进一步提高执业质量,在时与势的结合中创新发展。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