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忠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庆节日举办登山活动

2021/3/29 15:50:12  阅读: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山东忠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迎来建所二十周年,于2021年3月1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登山活动,47名员工积极参加。通过大力开展全员健身活动,丰富和活跃员工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展现我所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培养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

沐浴在初春的暖阳里,参赛人员精神抖擞,热情洋溢。活动于9点正式开始,首先由所长褚庆骞致开幕词,并指出此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展开,旨在丰富和活跃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随后全体人员在凤鸣公园山底拍照留念,并为开始登山做好热身准备。比赛分别设为男组、女组,根据到达终点先后顺序确定名次,并各取前五名。随着工作人员的第一声哨声吹起,男组登山比赛开始了。五分钟过后,第二声哨声吹起,女组也开始了比赛。大家相互帮助,一路鼓励,到达山顶。所长褚庆骞为10名登山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登顶,是一次体力与耐力的较量,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在登山过程中参赛人员始终发扬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即便是年过五十的同事也不甘人后,大家相互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我们山东忠信人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良好品质。

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从山底到山顶,使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与愉快。通过本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又陶治了情操,切实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更为员工之间增强团结,加深友谊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

          

  

     

山东忠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供稿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