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英烈 守初心 当先锋”清明党性教育活动

2021/4/12 17:13:28  阅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党性体验和政治忠诚教育,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事务所党组织以“学党史 忆英烈 守初心 当先锋”为主题,到沂蒙革命纪念馆和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党性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批次,14个事务所党组织212名党员参加。

虽然细雨霏霏,寒风骤起,但依然阻挡不住人们悼念革命先烈的脚步。在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鞠躬致敬,表达深切的追思。

在自由活动阶段,事务所为单位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不同主题的党教育活动瞻仰烈士墓,讲述革命先烈故事、沂蒙党史故事、战争故事,引导支部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争当模范先锋。

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相继参观六个专题展区,仔细观看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战照片,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沂蒙革命史,被“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深深感染。大家更加深刻地感悟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也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强大的人格力量,在思想上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学习革命先辈吃苦耐劳、勇往直前、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