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会

2021/4/12 17:37:13  阅读:

       

4月12日上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山东省和青岛市两级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传达了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钟泽圣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三个方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其次,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向大家介绍了省行业党校成立的相关情况,强调了抓好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青岛市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省市两级行业党委书记的讲话提出要求,对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庆七一迎百年华诞、学党史创事业佳绩”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支部拟通过开展上党课、知识竞赛、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诗歌比赛等多项活动,让全所同志都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更好实效。同时按照上级党委活动安排,积极组织参与“我和我的党支部”微视频等一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