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献礼建党一百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2021/4/12 17:03:12  阅读: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传承革命精神,继承优良传统。近日,山东久丰党支部协同革命老区促进会、烟台市女企业家商会,走访慰问了海阳市盘石店镇、东村街道、行村镇、小纪镇、发城镇、徐家店镇等地的8户抗战老兵和贫困户,同时探访了赵疃地雷战遗址,瞻仰“地雷战精神永存纪念碑”和赵疃村抗日民兵烈士纪念碑,缅怀为中华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抗战烈士。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回首这一百年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从血雨腥风中走来,从枪林弹雨中走来,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把满腔的热血洒遍祖国大地,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太平盛世。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百年后的今天,让我们传承革命精神,扛起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奋勇当先,砥砺奋进,创造下一个百年辉煌。

           

 

             

 

 

供稿: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