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4/23 16:07:30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各级行业党委工作要求,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于近期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连线济南东营各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巴树青,副总经理孙拥军、谷毓,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艳及部分党员群众参加部署会议。公司派驻东营市审计局工作的部分党员在审计局党员活动室传达会议的部署要求。

董事长巴树青首先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响应党中央及各行业党委号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将党史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发展;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弘扬正能量,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

党支部书记李艳对党支部党史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并对党史教育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握方法、步骤,制定详细的党史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线上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教育;二是要真学实做,杜绝形式主义,认真学、仔细悟、踏实做;三是领导要带头学,防止责任递减,强化责任意识;四是要突出方法创新,防止照本宣科,要将党史学习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开展红色教育、党史学习大比武、唱红歌诵经典等多种活动,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五是要把握正确导向,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本质,做好政治引领,防止走偏方向,准确把握学习要求,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最后李艳书记强调,要以本次党史学习为契机,把学习当做政治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业务能力,把党史学习贯穿到实际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业绩,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供稿: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