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恒达信支部开展“践行中华文化 构建幸福人生”专题讲座

2021/4/23 14:52:49  阅读:

       

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临沂恒达信支部于4月17日在兰山区委党校举办了一场为期一天的孝文化及子女教育专题讲座,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共162人参加。

讲座邀请了临沂市委宣传部特聘讲师、孝行天下命运共同体讲师团副团长、山东百颗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苗圣伟主讲《践行中华文化 构建幸福人生》专题。该讲座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孝道和亲子教育,构建幸福人生为主题内容,接地气、有温度,讲述了“家庭教育”、“孝道”、“家道”等系列问题,将中华文化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令在场人员深受启发。

本次讲座是临沂恒达信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近期,支部广泛而深入开展了党教育、敬老爱老等各类特色德育活动,尤其注重用传统文化涵养品德、陶冶情操、提升素养,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工作和学习的动力。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支部全体成员在感悟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供稿:临沂恒达信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