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德州分所支部组织党员赴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4/23 15:01:52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深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4月17日下午,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德州分所支部组织党员及全体员工赴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及员工仔细观看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文献影像照片等原始资料,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精彩的现场讲解。馆中以冀鲁边区抗日根据地的形成、发展和演变为脉络,分孕育形成、发展壮大、艰苦奋战、全力支前、传承红色基因五个单元,通过实物、图片、视频、大型雕塑和声光电等表现手段,全面系统、形象生动地再现了冀鲁边区革命英烈英勇战斗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大家仿佛置身于烽烟滚滚的战争年代,感受革命先烈开创新时代的艰难和勇气,再次被冀鲁边区军民艰苦卓绝的辉煌战斗历程所震撼,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革命历史的认识和对党的热爱忠诚。

参观结束后,党员怀着满心的激动和满腔的激情,在鲜红的党旗前肃穆站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宣誓声回荡在耳边,表达对党的忠诚。本次活动让大家对冀鲁边区党的发展建设和革命者的奋斗精神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永远不忘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越功勋,不忘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不忘革命先烈的遗志和追求,传承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立足于本职岗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工作,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供稿: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德州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