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滨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观看红色影片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4/26 17:37:41  阅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滨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开展“观看红色影片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行业党员观看红色主旋律影片《沂蒙红嫂俺的娘》,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市直执业机构党组织2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最后一碗米送去做军粮,最后一尺布送去做军装,最后一件老棉袄盖在担架上,最后一个亲骨肉送去上战场”。《沂蒙红嫂俺的娘》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沂蒙红嫂拧成一股绳,用生命和鲜血抚养革命后代,支援革命战争的感人故事。

本次观影活动,是滨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之一,让党员从视听中接受党性教育,传承红色精神。通过观看电影,大家无不被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所感动,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把电影带来的感动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为行业添光彩的具体行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滨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