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东营市财政局组织行业党员到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现场教育

2021/4/26 18:01:09  阅读:

           

4月20午,市财政党组书记、局长师辉带领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到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现场学习中,大家参观了中共百年党史展、东营地方党史展、东营党建工作展,聆听了讲解员对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等主题展区的讲解,观看了党史专题宣传教育专题片一段段鲜活的史实,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程。每位党员全神贯注聆听,沉浸在这波澜壮阔的红色记忆中。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现场,全体行业党员干部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师辉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声声誓言铿锵有力、响彻会场,提醒每位党员干部不忘入党誓言,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下一步,市财政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员的督促指导,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学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党的经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推进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的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供稿:东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