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大宇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4/27 16:05:12  阅读:

           

4月23日下午,山东大宇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红领书记、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会议。  

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关于印发《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中共山东大宇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支部书记王鹏飞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红领书记”绪红山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支部书记王鹏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二是学党史要深刻了解“学什么”三是学党史要更清楚“怎么学”;最后表示以市派“红领书记”进驻大宇集团为契机,以创建品牌党建为目标,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促进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支部书记王鹏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红领书记绪红山作动员讲话

      

“红领书记绪红山在会议讲话中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党史学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化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以怎样态度开展好学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强调要以谦虚、真诚的胸怀,崇敬、敬仰的态度真学,做到主观上自觉学,系统地全面的学,要结合工作和生活学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指标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搞好。

供稿:山东大宇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