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宏信党支部、团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骑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1/4/28 17:57:17  阅读:

        

4月24日上午,一支阵容强大的单车骑行队伍亮相博城、麻大湖沿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传承五四精神,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团总支共同举办的青春同心,永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团共建活动拉开序幕。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100余人组成多个小分队,迎着春风,奔赴麻大湖。

胜利二路办公区楼前,集合、出发,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此次快乐骑行活动。一路上,宏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团总支旗帜飘扬,带领着这个100多人的队伍安全的前进着,骑行车队一路欢声笑语,顺利到达目的地-博兴麻大湖畔。行至东门,党员、团员沿着林荫小道继续前进,沿路欣赏着麻大湖美景,吹着令人心旷神怡的春风,好不惬意。

随后,骑行队伍行至凤栖广场,在这里,所有党员、团员唱响红色歌曲《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伟大祖国、向中国共产党致敬!荡气回肠的红歌回响在广场上,振奋人心,唱出了宏信人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伟大精神。

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每一个宏信党员、团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结束了麻大湖的活动之后,骑行队伍行至会餐地点,大家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争当公益排头兵,首先对这里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丝毫不在意骑行带来的疲惫,认真地对现场进行清扫,将清洁进行到底。

环保工作结束后,大家开始享用美味的午餐。活动当日,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保障部队早早赶到就餐地点,升起火炉、铺好桌布,为让骑行人员能够及时享用餐点而精心准备着。活动结束,大家畅谈着骑行活动的收获,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并在用餐结束后将现场清理干净,为此次骑行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宏信党建引领团建,以党员带动青年团员大家用骑行的形式欣赏麻大湖美景感受同事间的友情,又体验了劳动的快乐以及做公益的奉献之心。青春同心,永跟党走”,宏信建设作奉献的青春激情在所有人心中迸发!

 

         

         

          

 

供稿: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